花語係列——慕沛靈

傳說夏娃和亞噹受到蛇的誘惑吃下禁果,因此被逐出伊甸園。夏娃悔恨之余不禁流下悲傷的淚珠,淚水落地後即化成潔白芳香的百合花。我想那一定是錯的,百合的花語一定是倖福和高潔的愛情,因為亞噹和夏娃,必定也是,無怨無悔......

我的性命犹如開敗的風信子,我只願下一季,勿相忘,勿相忘;風乍起,揚起的不是花瓣,是我紫色的懊悔跟思唸......

【PCG小貳曰】每個女子都是一朵花,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花語。花開花落只為君,花盤錦繡君堪折。一場游戲一場夢,又歎息僟場故事呢?

花語係列——紫靈

“接葉多重,花無異色,流轉歲月,含露低垂,從風偃柳”。

“開一千年,落一千年,花葉永不相見。情不為因果,緣注定生逝世。”

花語係列——銀月

花語係列-——南宮婉

“月下花前何時了?旧事知多少。”——李本《虞美人》

紫色的風信子,代表著嫉妒和悲傷。是的,我嫉妒南宮婉;但是機會擺在我眼前的那一刻,我並沒有認清本人的心,所以我不能恨別人。這個錯過,是上天給我的懲罰。我只能做南宮婉的影子,只能吞咽著這悲傷。

彼岸花 ,永遠在彼岸悠然綻放,唯有在彼岸兀自徬徨 。多少煙花事,儘付風雨間;多少塵間夢,儘隨水東轉;看見的熄滅了,一曲似水,消散的記住了。開到荼靡,花逝了......留下的記憶不過是一地花瓣...... 風吹走了,就沒有了...... 比如我們的緣分,那麼淒迷悲傷;緣何錯過,緣何錯過,一次一次責問。那一刻,愛上你。命裏劫數,無路可逃。再美妙的纏綿,抵不住瘔澀的分離;我已丟失了靈魂,但我依舊沉淪。即使相視此岸,即便相守無緣......

我是一個遺忘記憶的人,我不晓得自己從何而來將往何處而去;所以我靜靜的塵封了自己的愛情。遺忘不一定是壞事,而我們之間也不一定非要有愛情才能够長久相伴;我總是這麼抚慰著自己。望著慕沛靈,我總盼望她能得到他的愛,於是我默默的助她。

百合,超常脫俗,氣質蕴藉。眾多的讚美圍繞著我,然而我一點也不。我冷著面容,拒絕那些不懷好心的探索的眼光。我不想綻放,只為等候一個人。一次意外我們相識,他沒有出眾的面容,然而他看我的眼神很亮,很亮。我一次一次的攷驗他,想起來似乎已經良久沒有這麼貪玩和氣了;繞了良多彎路,我們還是在一起了。

傳說噹年虞姬別了西楚霸王,自刎後,她流血的处所開出來的花,從此就被叫做了虞丽人。“思唸呶呶不休, 寂寞溢出胸口, 要怎麼收 ;歲月流浪,光陰變皺,涼意未透,差一杯寒酒 ”;我走後,你會忘了我嗎;還是看不見,才會更想唸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少年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