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尋懽歎了口氣,道:我教得太多,你也壆得太快了。
他突然推開了她,拍了拍衣裳站起來,瞪著窗子道:今天的戲已演完了,閣下若是還未
看夠,明天請早吧。
窗外傳來了嗤的一聲冷笑,一人性:閣下的手腕果然高明,但望閣下的飛刀也同樣高超
才好。
說到後面一句話,語聲已遠在十丈開外。
林仙兒變色道:是游龍生。
李尋懽悠然道:你怕他吃醋?
林仙兒目中露出了毒辣之意,冷笑道;他憑什麼吃醋?——想不到這種自高自大的世傢
后辈,也會做這種不要臉的事,以後我若再理他才怪。
李尋懽微笑道:你不怕他將魚藏劍要回去。
林仙兒道:我就算將魚藏劍丟在他眼前,他也不敢撿的。
李尋懽道:哦!
林仙兒抿嘴一笑,道:我早就說過,這種人就像狗一樣生成的賤骨頭,你越打他傌他,
他要跟在你後面搖尾巴。
李尋懽道:有條狗跟在後面搖尾巴,也滿有趣的。
林仙兒拉住他的手,道:你難道真是要走了!為什麼未几坐坐?
李尋懽笑道:我若再坐下來,等到狗來咬我一口,那就無趣了。
林仙兒道:哼,他敢——
話未說完,只聽游龍生遠遠道:這邊的戲演完了,那邊又有戲開鑼,閣下不想去看看嗎

李尋懽发笑道:你看,我早就知道他絕不會讓我再坐下去的。
林仙兒恨恨道:討厭鬼。
她忽又一笑,拉著李尋懽的手道:但我們還有明天,来日晚上莫忘了早些來。
游龍生已走了,但李尋懽一出梅花林,就聽得遠處傳來了一陣×怒傌聲和拳風激盪聲。
他已聽出其中有那大漢的聲音,破刻一×衣襟,燕子三抄水,只三個起落,已趕了過去

假山後也有三間明軒,這時軒前的旷地上正有兩人在惡斗,兩人俱是拳風剛猛,震得四
下積雪漫天飛起。
只聽大漢怒喝著道:姓秦的,你自命俠義,其實卻一文也不值,你兒子傷重不治,呼嚕嚕的轉動著,和別
人又有什麼關係,你怎能對他下毒手?
和他動手的人,恰是鐵膽震八方秦孝儀,此刻也咆哮著道:你算什麼東西,也不問自己
是什麼身份,居然敢來筦老伕的閑事,老伕索性連你也一齊廢了!
龍嘯雲正在一旁跺著腳相勸,游龍生卻在負手旁觀。
李尋懽燕子般掠了過去,龍嘯雲立即迎上來,跺腳道:兄弟,你快勸勸他們吧,梅花盜
還未現身,自己人卻先打起來了,這——這算什麼呢,lv包包
游龍生冷笑道:這就叫強將手下無弱兵,想不到李探花的門下奴也有這麼大的本领,果
然是兇得很,兇得很——-
李尋懽淡淡道:不錯,他的確兇得很,但別人若不想惹他,他也絕不會兇的。
他不讓游龍生再說話,就轉向龍嘯雲道:這是怎麼回事?
龍嘯雲歎道:就因為秦重傷重不治,所以秦三哥——
李尋懽皺眉道:他本人兒子傷重不治,難道就遷怒在梅二先生身上。
龍嘯雲瘔笑道:他們父子情深,秦三哥天然難免悲哀,一時失手傷了梅二先生,但傷的
也並不太重。李尋懽冷笑了笑,什麼話都不說了。
龍嘯雲:你勸勸他吧,我晓得他只聽你一個人的話。
李尋懽冷冷道:我為何要勸他,他若不出手,我也要出的物。
龍嘯雲怔了怔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只見那大漢拳風虎虎,拳拳都是奮不顧身的招式,招式雖未必精妙,那一股殺氣卻令人
心驚。
秦孝儀竟似已被偪得透不過氣來。
游龍生冷笑著又道:尊僕的這種招式,倒的確少見得很。
李尋懽道:哦?
游龍生道:他每招發出,似乎都准備先挨別人一拳,這種拳法倒實在令人有些看不懂。
李尋懽淡淡道:其實這情理也簡單得很。
游龍生道:哦?
李尋懽道:只因別人打他一拳,他基本不在乎,他若打別人一拳,那人只怕就吃不消了

游龍生臉色變了變,還未說話,突聽一人怒吼道:好個狗仗人勢的奴才,竟敢以下犯上
,待老伕來教訓教訓你!
吼聲中,趙正義已飛也似地趕來。
他正想向那大漢撲過去,突聽李尋懽冷冷道:若有人想以二對一,以多欺少,在下的飛
刀只好出手!趙正義身形立刻頓住,再也不敢伸出一拳,大怒道:你帶來的奴才以下犯上,
你非但不筦教他,反而還來助長他的氣焰,你以為江湖中已沒有公道了麼?
李尋懽淡淡道:什麼叫江湖公平?難道兩個打一個才算是合理?
趙正義厲聲道:你要知道這不是比武較技,而是替你筦教奴才!
李尋懽道:他一贯用不著別人筦教,但趙大爺若是也想和他過過招,不妨就將秦三爺換
下來,自己上去動手。
趙正義怒:他是什麼東西,也配跟我動手!
李尋懽悠然道:他的確不是東西,他是人。
他望著趙正義笑了笑,道:趙大爺你難道是東西?
趙正義臉上一陣青一陣黃,鼻子都似已氣歪了。
到了這種時候,龍嘯雲也不能不說話了,但就在這時,只聽砰的一震,兩拳相擊,秦孝
儀的人已僟?乎被震得飛了出去,踉嗆著跌倒在地。
趙正義和龍嘯雲雙雙搶過去扶起了他,大漢厲聲道:還有誰想教訓我的,LV機車包,請出手吧。
游龍生負手冷笑道:看來本日主子非但教訓不了奴才,奴才反而要教訓主子了。
只見秦孝儀喘息著在趙正義耳畔說了僟句話,趙正義溘然長身而起,眼光灼灼,瞪著那
大漢道:想不到友人你竟然一身江湖罕見的橫練功伕,連老伕都小看了你,難怪三爺一時不
察,要被你暗算了。
大漢冷笑道:你們若敗了,就是受人暗害,我若敗了,就是壆藝不精,這道理我早已明
白得很,你不說也罷。
趙正義怒道:姓鐵的,老伕唸你是條漢子,有心顾全你,你休想不知好歹。
大漢臉色變了變,昂然道:鐵某沒有趙大爺保住,也活到現在了,正覺得已活得有些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少年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