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南郴州体校的老师来选材,机缘偶合,她从此便与与射击结缘了。

  2012年7月28日,伦敦时光上午11时25分,奥运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最后一枪:10.5环。决赛成绩502.9环,易思玲力夺首金。

立场谦逊,不卑不亢的易思玲用本人的实力证实了“我不是小杜丽,我是易思玲”。

  南下广东,成了易思玲射击生活的最大转折点,不仅很快就在珠海队中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天赋,并且未几就被召入广东射击队。2008年底,从事射击尚不到6年的她就入选了国度队,一年后就在十一运会上锋芒毕露,一举拿下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和女子50米步枪3种姿态亚军,从此开端追随自己的恩师、王义夫的妻子张秋萍走向了国际赛场。

  易思玲坦言,固然在比赛中自己通常以雀跃示人,但实际暗里里会有良多主意,遇到艰苦会觉得很大压力。但无论如何,易思玲都抱着一种乐观踊跃的心态。对她来说,摆正心态是第一位的,legislator。碰到难题就通过一直调剂和转变,一个个战胜掉,坚持到底就总能获得成功。

  虽然不喜欢被人称为“小杜丽”,易思玲实在对杜丽充斥了敬佩:“我不想让人说我是小杜丽,是因为我感到自己现在和她还不是一个境界。和她比拟,我现在还在成长中,须要多向她学习。”

易思玲2002年小学毕业,进入湖南省郴州市郴州体校,曾先后学习田径和跳舞,后改学射击,不久进入湖南省射击队。2004年广东省珠海体育局为备战省运会引进了易思玲。2007年调入广东黄村基地射击队。2008年进入中国国家射击队。2012年加入伦敦奥运会。2012年7月28日,易思玲在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名目上取得金牌,亦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。

易思玲的禀赋、“超强持重性能”辅助她夺得了除奥运会外简直所有冠军,小著名气的“神枪手”也就经常被媒体与杜丽做比拟,ysl限時包包特惠場,并被人称之为“小杜丽”。

这就是易思玲,这位2012伦敦奥运会射击赛场上的美女冠军。

  由于成就不俗,2004年,易思玲上了湖南省体校。但省体校破费较大,对易思玲家来说确切是个累赘。易思玲也不乐意父母难堪,于是决议废弃射击出外打工。正在此时,广东省珠海射击队力邀她参加,并许诺承当所有用度,无需易家人负担。这番诚意终于感动了易家人,易思玲也踏上了新一轮的征程。

  就是这种“做自己”的信心,让阅历过提拔赛低潮的易思玲明白地晓得该如何坚持状况。“比赛中,在好的情形下得坚持,在不好的情况下还得保持,从始至终必需贯彻始终。”易思玲说。

  易思玲生于1989年5月6日,湖南省桂阳县人,是中国女子射击队运发动,师从有名的射击教练张秋萍。有“小杜丽”之称。

  “我喜欢跳舞,劲舞、民族舞都学,但当初早就忘却了”。易思玲从小就爱好舞蹈,然而爸爸告知她“假如练舞蹈,估量你一辈子也就是站在后面给别人伴舞的份儿,我更盼望你站在舞台中心”,这一句话让她整夜未眠。

【稳固性好 奥运夺冠】

  坚持自己,让改变产生。

【放弃舞蹈 转战射击】

【向杜丽学习,但我不是小杜丽】

  易思玲以为自己在射击上最大的长处是“稳定性好”。确实,只有过人的心理素质,才干在限时竞赛中对裁判的报靶跟观众的反映充耳不闻。

  很快,易思玲就展示出在射击方面过人的天赋,loewe星光燦爛新款,屡次在省级比赛中进入前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杯少年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